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市祁门县:反邪第一课 点亮新学期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23:34:59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为搭建好家校合作平台,让刚入学的一年级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近日,祁门县各小学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县委政法委以此为契机,联合县心理咨询协会深入阊江小学、祁山小学、城北学校开展“关爱心理健康共建无邪校园”的主题讲座,受到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新学期新气象新期待,在一年级新生家长会上,县心理咨询师以“开学第一课”的方式作专题讲座,从家校合作的目的、如何培养孩子、怎样保持健康心理、遇到邪教怎么办等方面知识同与会家长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让家长更加重视孩子的心理健康问题,进一步提高防范邪教的警惕性。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将反邪知识带入新学期的课堂,为学生及家长上了一节独特的“开学第一课”,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及其家长们对邪教本质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学生及其家长邪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筑牢了思想意识阵地,也为“平安校园”“无邪教校园”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曹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