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开学第一课: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23:34:59

秋季新学期开学以来,黄山市黄山区政法委组织干警走进校园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师生抵御防范邪教意识。9月1日,黄山区政法委组织干警来到辖区甘棠中心小学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反邪教知识宣传,上好开学第一课。干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大量的生活事例和典型案例告诉学生们邪教的危害,并就如何识别邪教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学生提高警惕,不被邪教迷惑。课上还进行了反邪教知识测试。

反邪教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欢迎和配合,受教育学生们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拒绝邪教,还要督促自己的爸爸妈妈也要远离邪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