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肥东县:反邪防邪常宣传,平安和谐千万家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23:34:59

为进一步深化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切实增强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宣传氛围,近期,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在辖区广泛开展反邪防邪宣传活动。

该镇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漫画书、循环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反邪防邪小常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概括邪教的特征、危害,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除此之外,店埠镇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制作并悬挂反邪防邪宣传展板,美化生活环境的同时增强群众反邪防邪能力。在宣传期间,店埠镇各反邪信息员着重对大街小巷走访观察,未发现反宣产品。

反邪防邪常态化宣传让群众认清了各种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使“珍爱生命,远离邪教”的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作者:张瑱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