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肥东县上好开学反邪“第一课”!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23:34:59


近日,于中小学校开学之际,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开展了多场反邪防邪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送去精彩一课。

9月7日,肥东县店埠镇综治办联合马厂社区、辖区派出所来到马厂学校,组织200余名师生在操场上展开反邪知识宣讲。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小无邪反邪记”漫画本,用通俗、生动的语言讲解邪教的特点、危害、如何防范抵制邪教,并通过有奖问答,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了解大家的掌握程度,同时,带着师生一起朗读“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从我做起”标语,鼓励大家成为小小宣传员,将反邪防邪知识传播给家人,达到宣传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的效果。

此次活动通过漫画读本讲解、实际案例介绍、互动交流巩固,取得良好宣传效果,增强了师生的反邪防邪意识,共同打造了和谐平安健康校园。

(作者:张瑱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