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六安市裕安区平桥乡开展反邪教进机关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23:34:59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人员防邪拒邪意识,调动机关工作人员反邪教的自觉性。9月6日下午,六安市裕安区平桥乡综治中心协同平桥司法所、平桥派出所在乡政府六楼会议室开展全乡干部职工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机关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反邪教宣传明白纸、现场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等形式,加强与机关工作人员的互动、与机关工作人员交流如何防邪反邪,向他们讲解邪教特征和危害,使参与活动的广大机关工作人员切实了解什么是邪教的危害,引导他们看清邪教的邪恶面目,促进广大机关人员自觉参与到反邪教的队伍当中来,使反邪教深入人心、深入社会,积极推动文明城市的建设。

此次六安市裕安区平桥乡反邪教宣传活动共派发反邪教宣传明白纸60余份,签订承诺书6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反邪教舆论氛围,提高了机关人员的反邪拒邪意识,使职工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努力营造科学、文明的社会环境。

(六安市裕安区委政法委代双双 严俊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