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政法系统与合工大(宣城校区)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20-10-1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宣城市政法系统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共建实践教学基地集体签字仪式在宣城市司法局举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市、区直政法部门分管领导或政工部门负责人,合肥工业大学相关领导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王卫东主持。

仪式上,2017级法学专业毕业实习生代表结合在政法单位实习情况,汇报了实习感悟。政法各单位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集中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椒军向政法系统各单位现场授予合肥工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签字及授牌仪式结束,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椒军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建设和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深度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司法局吕雪峰局长在发言时表达了对校方的信任,以及对政法各单位的大力支持的感谢,宣城人民对合肥工业大学有着很深的感情,服务高校是全社会的责任,政法系统需要合工大专家学者的鼎力支持,希望能营造和培育更多更好的学习交流形式。

通过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旨在深化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共建协作,为在校学生提供实践实习机会,同时也为政法干部队伍素质提升提供平台,实现“互惠互利、共建双赢”的原则。(翟永俊)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