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市湾沚区开展“健康义诊 助力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17:24:40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提高居民健康生活质量,湾沚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健康义诊 助力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开展义诊活动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让更多的居民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提高防范邪教组织的意识,在居民得到实惠的同时,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9月27日上午,湾沚区湾沚镇综治中心联合辖区卫生院在蟠龙社区碧园小区开展活动。在活动中,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普及常见病的预防、保健、初级治疗等知识,给现场居民进行常规检查,并在检查的同时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向辖区居民深入浅出地阐述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宣传科学生活,反对封建迷信,教育居民群众生病要去医院接受专业诊治,声称“信教就可以祛病”的都是邪教。

(作者:陶明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