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携手反对邪教 助力文明创建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17:24:40

为进一步营造识邪、防邪、反邪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反邪教意识,提高居民参与平安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9月19日,三里街街道平安建设部联合临淮路社区开展了“携手反对邪教,助力文明创建”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反邪宣传扇的形式,向居民面对面讲解邪教的危害,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积极向上、崇尚科学的理念,自觉反对愚昧、拒绝邪教,让居民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抵制邪教对创城的重要意义,号召居民积极揭发检举邪教违法犯罪线索。

居民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踊跃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和抵制邪教的活动中来,为建设平安瑶海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