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2020-11-06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1月6日下午,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并讲话。

姚玉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姚玉舟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集中一段时间对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全员轮训,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同时组织好离退休党员的学习。要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讲调研活动,深入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党中央和省委提出的贯彻要求,结合我省政法工作实际,结合明年和“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的谋划,开展深入调研。要对照年初的工作部署,认真抓落实、求实效、找差距,确保年度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大会还经民主选举补选了一名机关党委委员和一名机关纪委委员。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