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黟县西递镇:为留守老人送上反邪礼包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3:15:50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留守老人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实效,10月27日下午,西递镇综治中心联合公安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送法上户,为留守老人送上反邪教大礼包。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图册,同时以真实案例向老年人解说“全能神”、“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活动特点和危害教育老人面对陌生人进村传教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并马上打110报警。

农村老人、妇女作为邪教易感人群,文化程度偏低、精神生活空虚,农村反邪科普之路任重道远,西递镇今后仍会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辖区内留守老人的防邪反邪意识。(黄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