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肥西经开区结合“送戏下乡”开展反邪教宣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3:15:50

为圆满完成秋季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肥西经开区防范办结合2020年县文化惠民“送戏进万村”演出在肥西经开区所属社区开展之际,相继在人员密集的华南城、顺美家园、桃花新村等大型安置点和小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分别设置了反邪教等展板30余块,共向观看演出居民们散发《防范邪教知识》、《刑法第三百条修正案》、《举报邪教奖励办法》等各类防邪宣传资料1000余份,让辖区居民们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又收获了一次面对面的反邪教教育机会。

宣传活动后,还组织相关社区人员开展了反宣品清理,并检查和维护好辖区反邪教宣传栏、永久性固定标语牌、一墙一窗反邪教阵地。

肥西经开区 孙方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