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肥西县高店乡:加强组织建设 筑牢反邪阵地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3:15:50

近期,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力度,肥西县高店乡防范办、宣传办等部门组织开展“高店乡2020年党员干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主要以视频宣传的方式,加深各党员干部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引出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学习会场,各党员干部认真观看,积极学习如何识别、防范邪教组织的办法,为后期引导群众认识邪教本质及其严重危害性,吸取宝贵的经验。

会场分两次进行,有268名党员干部进行学习,用时2个小时左右。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大了乡内党员干部的反邪意识,进一步营造出高店乡人人崇尚科学、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加快“平安高店”建设的进程。(王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