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肥西县紫蓬山:开展反邪教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3:15:50

近日,肥西县2020年文化惠民“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来到了紫蓬山旅游开发区梁岗社区,吸引了周围居民两百余人前来观看,肥西县紫蓬山管委会综治中心以此契机,联合社区反邪教志愿者、平安建设志愿者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反邪教横幅、展板、发放反邪教知识折页、宣传布袋及关注反邪教公众号等方式,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和邪教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正确认识国家的法律法规对宗教和邪教的相关规定,讲解什么是邪教、如何识别邪教,倡导居民健康生活、破除迷信、崇尚科学、拒绝邪教。

居民群众通过志愿者的讲解了解邪教的特征并掌握了反宣币、反宣品的处置方法,纷纷表示回去之后告诉身边的家人、朋友、邻居要远离邪教,遇到反宣品及时上缴,碰见反宣币主动到银行兑换。(曹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