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庐阳区:警民联动反邪教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3:15:50

为增强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提高反邪教能力,10月28日,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联合杏花派出所在金都社区开展了《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抵制邪教》主题活动。

会上,庐阳区杏花村街道平安部部长和杏花派出所副所长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抵制邪教的侵害及大量真实案例等方面开展宣传,向居民们形象生动地讲解反邪教知识,倡导居民破除迷信、崇尚科学。同时,还提醒居民们注意周边是否有邪教组织活动迹象,鼓励群众向公安机关提供有关邪教组织的活动线索,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能够提升辖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使居民们对反邪教的工作有所了解,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自觉防范意识,有力促进了辖区治安环境。

(作者:熊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