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金寨县槐树湾乡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3:15:50


10月份,槐树湾乡在全乡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在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由乡平安办牵头,采取多种形式将反邪教宣传教育向纵深推进,把反邪教触角延伸到全乡各个角落,促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常态化、全覆盖。

同时强化校园宣传,将反邪教工作与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依法治校有机结合,在全乡中小学校园内扎实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反邪教主题演讲,现场讲解反邪教知识,签名仪式等方式向广大师家长提出倡议,号召广大学生“小手拉大手”,主动从我做起,并带动亲友,反对邪教,崇尚科学,坚决对邪教说“不”。

槐树湾乡还将反邪教宣传与关爱老年人生活相结合,在乡敬老院开展防邪、反邪工作,针对邪教组织常常利用、蒙蔽老年人的特点,向老人们发放宣传资料,切实增强老人们的自觉防范意识,槐树湾乡敬老院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增长了不少法律知识并将坚决抵制邪教。(王潇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