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市西溪南镇开展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3:15:50

作者:毕义炳

11月9日,黄山市徽州区西溪南镇中心学校开展消防演练,该镇综治中心、派出所联合在演练现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反邪教工作人员向全体师生通俗易懂地阐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传播特点以及如何防范出现在身边的邪教活动,一旦发现有疑似涉邪教活动,如何在自身不受侵害的条件下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依法稳妥处置;学校老师配合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部分学生向工作人员对反邪教工作提出疑问,工作人员一一为其答疑解惑。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700余份,广大师生对反邪教工作有更深刻的了解,浓厚了反邪防邪的社会氛围,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