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反邪教宣传,志愿者在行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3:15:5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居住环境,11月5日,包河区大圩镇综治办联合各村志愿者组成反邪教志愿者小分队,走进金葡萄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材料300余份,为居民现场讲解邪教的种类和本质,结合案例剖析邪教的严重危害,号召居民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发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发现邪教违法活动,应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通过警示宣传,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了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努力营造反邪防邪的浓厚氛围。(汪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