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太湖县弥陀镇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3:15:50

为切实增强辖区内群众的防邪、反邪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近日,太湖县弥陀镇结合“逢五”赶集,组织镇综治中心、团委、妇联、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反邪教的相关政策法规和案例。同时,全镇各村(居)、中小学通过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发放一封信、小手拉大手、召开宣讲会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行动中来,树牢识邪、知邪、反邪意识。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现场参与解答100人余次,参与群众2000余人。

通过活动的开展,辖区内群众的反邪教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提升,造了良好的崇尚科学氛围,维护了全镇安定和谐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