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岳西县店前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反邪教工作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3:15:50

为扎实推进反邪教工作,店前镇党委政府思想上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反邪教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水平。

阵地建设。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将反邪教工作列入平安店前建设发展的总体规划,完善各类标识及规章制度,实现办公场所规范化建设。统筹利用各种社会资源和志愿者,逐步实现反邪教工作的全覆盖。

广泛宣传。将集中性宣传与常规性宣传相结合,以党员活动日、反邪教宣传日、法律顾问下乡普法活动、村民代表大会为契机,开展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累计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次。

加强管控。依托镇、村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实时掌握邪教人员动态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建立起以个人身份信息、家庭成员等为主要内容的档案,做到“一人一档”,并明确管控责任人。

强化摸排。成立以公安派出所、司法所、综治中心、综合执法大队多部门联合的反邪巡查力量,深入到所在辖区每个村居院落等区域进行严谨、细致的摸排工作,确保辖区切实管控到位、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