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岳西县冶溪镇:借举行广场舞大赛契机,开展平安反邪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3:15:50

近日,岳西县冶溪镇在白沙村乡村大舞台举行了以“颂党恩、迎国庆、奔小康”为主题的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来自全镇11个村的民间知名舞蹈队,100多名舞者参赛。舞者们来自于全镇各行各业,有乡村教师、农民,个体户等。比赛吸引了周边约500余名群众观看。冶溪镇综治中心巧借此亲近群众、涉及面广的舞台,组织司法所、警务室、妇联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赶往现场开展平安反邪教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观看比赛的群众宣传平安创建何反邪教警示等知识,讲解平安建设成果、邪教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借助广场舞大赛舞台举办平安反邪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主持人随机向群众提一个个关于平安反邪知识的问题,群众答对题目后,即可到领到一袋洗衣粉,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反邪工作的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和反邪教工作的知晓率,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和反邪教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构建和谐冶溪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