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巢湖市苏湾镇结合景区环境提升,认真打造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3:15:50

为增强辖区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巢湖市苏湾镇不断丰富宣传教育载体,延伸宣传教育触角,结合辖区内“小黄山”风景区环境提升,在“小川藏线”入口处打造了一个镇级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该镇充分发挥“小黄山”风景区特点优势,让群众在健身休闲之余能够时刻受到反邪教警示教育,在轻松愉快的心情中学习反邪教知识,提高同邪教组织斗争的意识和能力。

在文化广场中央伫立着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大型地标,并设置“什么是邪教”、“如何防范邪教”、“邪教的危害”、“法治宣传教育”等四个方面的宣传展板,让群众能够全面认识邪教并加以预防。同时,为方便老人和孩子理解,单独设立一处图文并茂的漫画墙以供浏览,使反邪教警示教育深入到各个群体。除此之外,广场放置的垃圾桶、花草牌中都带有明显的反邪教标识,更好的烘托出浓厚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氛围。

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的建成,进一步浓厚了该镇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氛围,提高了该镇反邪教宣传阵地建设的质量,扩大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影响面、为铲除邪教滋生土壤、防范抵御邪教侵蚀、打造平安苏湾奠定了坚实基础。(巢湖市刘伟 李茂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