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肥西县高店乡:文化惠民 反邪为民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3:15:50

11月10日至11日,肥西县高店乡防范办、派出所等部门结合“肥西县2020年文化惠民‘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并同时进行了反电诈、双提升、扫黑除恶等宣传。

活动现场,群众纷纷落座,比肩叠迹。群众们兴致昂昂地观看戏曲,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潸然泪下,深深地被戏曲所吸引。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志愿者及民警向群众们发放宣传小礼品,以及宣传单,为群众们讲解如何防范、警惕邪教,如何提高自己的反邪教意识及能力。在戏曲结束后,群众们还会跑来宣传台,询问相关知识,对于学习相关知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大地提高了群众防范邪教能力及意识,造就了人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宣传氛围,并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建成“平安高店”继续添砖加瓦。(王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