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肥西紫蓬镇“七人普”登记、反邪教宣传两不误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3:15:50

为进一步巩固“无邪教示范乡镇”创建成果,增强人民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筑牢基层反邪教防线。连日来,肥西县紫蓬镇防范办积极利用“七人普”入户登记有利时机,进村入户开展反邪教宣传,普及反邪教知识。

活动中,镇防范办工作人员联合各村(社区)11名反邪教信息员和26名普查指导员以及136名普查员在入户登记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反邪知识等形式,从邪教的定义、邪教的危害性、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带来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宣传。在宣传的同时,镇防范办工作人员还与群众积极开展互动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现场群众们反响热烈,纷纷表达了抵制邪教的决心和追求科学健康生活的意愿,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反邪教入户宣传活动,不仅让辖区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提高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和法制的意识,有效维护了社会的稳定和安全。同时也增强了广大群众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人人了解普查、人人支持普查、人人配合普查的大好局面。(王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