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

2020-11-3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1月23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的140多名政法系统干部参加培训。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中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五天,期间,来自省、市有关部门的专家学者将分别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以及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特殊人群救助管理工作、深化法治安徽建设实践等。

活动要求,政法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做到政治过硬;要加强能力建设,顺应时代要求,做到业务过硬;要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做到责任过硬;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底线,做到纪律过硬;要坚持执法为民,树立良好形象,做到作风过硬。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对标“五个过硬”要求,明差距、知不足、补弱项,坚持学习不止、修身不止、实践不止,真正把践行“五个过硬”由外部要求转化为内生自觉,为实现亳州“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