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陶明伦出席

2020-12-02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安徽省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陶明伦出席。

启动仪式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

今年 “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

启动仪式现场

“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全省将举办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主题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宪法精神融入群众生活,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采取 “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合肥、阜阳、宣城介绍了“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宪法七进”主题活动牵头单位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记者 汪乔 许梦宇)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