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关爱妇女健康,争当反邪先锋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10:14:10

为促进辖区妇女同志的心理健康,提高妇女反家庭暴力意识,增强妇女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国际反家庭暴力日来临之际,包河区大圩镇东林村组织妇女同志开展 “反家庭暴力,呵护美好生活”暨反邪教知识主题讲座。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讲解当前反家庭暴力相关知识,并结合身边一些家庭暴力和涉邪案例,积极推动反家庭暴力与防范邪教相结合,防止因家庭暴力而参与邪教组织,倡导妇女同志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积极主动利用法律武器参与反家庭暴力及反邪教斗争,共同抵制邪教,举报邪教。随后,组织志愿者开展反邪教知识进家庭活动,倡导妇女同志积极参与反邪宣传。

此次活动的开展,倡导妇女同志做反邪教宣传的传播者,为构建美丽和谐大圩增添力量。(史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