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曙光社区:童真无邪,净化心灵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10:14:10

为进一步预防邪教危害,提升社区儿童甄别邪教的基本能力,让孩子们在无邪环境中茁壮成长,免遭邪教侵害。11月22日上午,包河区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在曙宏服务活动中心开展“童真无邪,净化心灵”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辖区8-12周岁的小朋友们,从播放反邪动画开始,让孩子们更清晰、准确地认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小朋友们看得聚精会神,社区反邪志愿者在视频观看结束后,对小朋友们进行知识问答。“加入邪教好不好啊?”“不好!” “为什么不好?” “邪教会害死人。”“我们如果遇到邪教,要怎么办呢?”“打110告诉警察叔叔。”一个个的问题,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牢记反邪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宣传覆盖面,提升青少年“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为孩子们营造健康无邪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