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区政法委开展农村党员反邪教知识培训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10:14:10

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反邪教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基层党员干部识邪、辩邪、防邪、拒邪能力,黄山市黄山区政法委利用冬季农闲,在乡镇结合农村党员轮训时机开展反邪教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中,黄山区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科陶能胜主任以“旗帜鲜明反对邪教”为主题,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活动特点、邪教的危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用典型案例让与会党员了解邪教残害广大群众本质,增强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基层党员抵御和防范邪教的能力。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农村党员对邪教的认识,增强反邪教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形成反邪教工作的强大合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