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岳西县包家乡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进校园”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10:14:10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校园,11月5日,岳西县包家乡结合近期无邪教示范创建工作,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反邪教警示宣传”进校园活动邀请了包家乡分管副乡长、乡卫生院负责同志、公安派出所干警和部分反邪教志愿者。

活动现场,宣讲组举行反邪教专题讲座,该校全体师生及相关家长近300人参加讲座。讲座中,宣讲组通过介绍邪教的特征、骗人手法、防范邪教的基本方法,讲述邪教组织如何渗透、破坏社会的现实案例,揭示了邪教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性等,并进行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同时,邀请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老师代表进行倡议,并希望学校近期能够召开主题班会。

本次系列活动,得到学生家长一致好评,提升了广大学生及其家长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与能力,有力地保障了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为深化“平安校园”、“无邪教校园”建设奠定了牢固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