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岳西县毛尖山乡深入乡村进行反邪防邪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10:14:1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识邪、防邪和拒邪能力,严防外来邪教渗透,加强对农村群众的反邪教宣传教育,防止因贫入邪、因病入邪,近日,毛尖山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深入毛尖山乡平精村开展题为“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报告会、现场答疑解惑和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解读反邪教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防邪反邪基本知识、邪教的本质特征及危害,教育村民群众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对邪教做到“不信、不听、不传”,遇到邪教活动要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做崇尚科学、自觉抵制邪教的守法公民。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反邪教知识入脑、入耳、入心,进一步提高了农村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农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从思想上筑起一道牢固的反邪“防火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