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四次全体会议

2020-12-3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2月3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全体会议,李建中、董开军、薛江武等省委政法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首次进行了述职,省直政法各单位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组织政法系统开展大调研活动,切实将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细处。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在全省法治工作部门开展全战线、全覆盖培训轮训,深入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单位等,全方位解读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要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找准与政法工作结合点,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事,在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上下更大功夫。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李锦斌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谋深谋细我省“十四五”时期政法工作,积极参与配合做好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和有关专项规划的制定等工作。要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全省政法工作,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谋实平安建设工作;围绕全面依法治国目标,谋实依法治省工作;围绕常态化机制化,谋实扫黑除恶斗争;围绕过硬队伍建设,谋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