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首个24小时“无人车管所”启用

2021-01-0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月1日,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首个“无人车管所”正式启用。

近年来,随着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入,多元化车驾管服务模式,已成为顺应时代发展、满足群众需求的一种趋势。为进一步拓宽便民服务渠道,加速提升为民服务的数字化、智能化水平,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实体办件”与“互联网+”融合发力,推出“24小时无人车管所”。

“24小时无人车管所”内设置了驾驶人体检拍照一体机、车驾管业务自助一体机、交通违法自助处理缴款机和六年免检机等设备,可以办理机动车驾驶证联系方式变更、驾驶证补换证、机动车六年免检、交通违法处理缴款等车驾管业务,实现24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

“无人车管所”的设立,可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车驾管业务,时间自由支配,减少了群众奔波排队办车管业务的成本,提高了服务效率,真正实现车驾管业务24小时“全天候”服务。(陈效宝)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