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党组成员朱兆法慰问因公殉职法官席伟亲属

2021-01-13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月7日上午,省高院党组成员、一级高级法官朱兆法赴马鞍山看望慰问因公殉职的法官席伟的亲属。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程全胜,市中院领导孙长洪、汤胜、徐根周参加慰问。

朱兆法代表省高院党组对席伟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对其家属致以诚挚慰问和美好祝愿,叮嘱继续关心帮助席伟同志的家属,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朱兆法指出,席伟同志是全省刑事审判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杰出代表,他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奉献担当的先进事迹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大力学习、宣传和弘扬。

席伟同志,马鞍山中院原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一庭庭长,市中院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是当事人眼中的“好法官”。2019年11月2日,席伟同志的生命永远定格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一线,年仅40岁。参加工作18年来,席伟同志表现优秀、业绩突出,多次荣获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省市有关部门追授席伟“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安徽五四青年奖章”“马鞍山市五一劳动奖章”“马鞍山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称号,省高院为席伟同志追记个人一等功。

(陈依铭)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