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召开政法系统教育整顿筹备会

2021-01-2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蚌埠市政法系统教育整顿筹备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政法单位党组副书记,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各县(区)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及市委政法委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徐崇武全面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筹备工作吹风会会议精神报告》,解读了《全国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明确了市县(区)两级教育整顿时间安排、主要内容,理清了工作思路。要求各级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单位,把握工作目标要求,切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在蚌埠市政法系统落地落实。

张涛强调,全市各级政法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上。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成立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组,压实工作责任。要制定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组织实施做足各个环节规定动作,确保各项任务按要求推进落实。

(吴军)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