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宣传部代表中宣部慰问张劼同志

2021-02-08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新春佳节临近,中宣部开展了慰问“时代楷模”活动。2月5日上午,受中宣部委托,安徽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副处长张正声一行慰问“时代楷模”张劼,向他和家人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并送去中宣部的慰问信,蚌埠市委宣传部和特警支队有关领导陪同。

张正声副处长首先转达了中宣部对张劼的问候,并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他说,张劼勇于拼搏、不懈奋斗的英勇精神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他指出“时代楷模”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担当,作为“时代楷模”要时刻牢记使命,保持自己的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奋斗中去。

随后,张正声把中宣部给张劼的慰问信交到了她手中,并现场宣读了慰问信。

慰问信指出:去的一年里,党和国家隆重开展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及时颁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中央宣传部扎实做好“时代楷模”“最美人物”等先进模范学习宣传,在全社会彰显了“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的奋斗理念和价值追求,有力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劼表示,非常感谢中宣部、省委、市委宣传部的关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好“时代楷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党旗增光添彩。(卓彪)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