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滨湖家园社区:反邪教宣传走进教育培训机构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23:35

为提升辖区企业工作人员防邪反邪意识,2月2日,包河区烟墩街道滨湖家园社区结合本地培训机构较多的特点,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走进教育培训机构”专题活动。

家园小区陪读家庭较多,商业街培训机构聚集,为此,反邪宣传员将商业街按照网格进行划分,分组展开宣传。反邪宣传员向教育培训机构发放防邪与普法宣传手册,并宣传识邪、防邪、反邪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讲解邪教的种类、本质和危害,增强培训机构工作人员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同时,宣传员帮助培训机构工作人员关注反邪教微信公众号,鼓励教育机构为学员播放反邪教警示片,让青少年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欺骗群众的伎俩等,帮助青少年培养科学的眼光和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增强了辖区企业尤其是教育培训机构人员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进一步净化了社区环境,为辖区青少年营造平安健康的成长环境。(徐燕青)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