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乘佳节之风,宣反对邪教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24:08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防范邪教思想意识,营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防止邪教组织利用新冠疫情制造各类谣言扰乱社会秩序。2月8日上午,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融荫网格开展“普及防邪知识,喜迎新春佳节”宣传入小区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为居民讲解邪教的种类和特点、如何辨别邪教、邪教的危害以及遇到邪教应该怎样做等相关知识。在小区的宣传栏、公示栏、单元门、电梯间等场所张贴反邪教宣传海报,广泛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普及防邪知识。同时,社区工作人员指导小朋友在楼栋大厅内剪窗花、贴春联,挂上大红灯笼,装扮楼栋,喜迎春节,吸引社区居民积极互动,增强群众防邪意识。

此次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更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提高了居民辨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为创建无邪示范社区筑牢基层防线。(王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