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向春节返乡人员开展反邪教宣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24:42

春节将近,在这阖家团圆、欢庆节日的时候。近日,包河区大圩镇东林村向春节返乡人员开展反邪教宣传,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群众防范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反邪教志愿者深入金葡萄家园小区,发放防疫手册和反邪教宣传彩页,向返乡人员有针对性地讲解国家针对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邪教危害社会案例,使大家更进一步认识邪教组织的种类和危害性,增强群众主动反邪教意识,让群众更深入直观地了解邪教组织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丑恶本质,倡导大家共同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坚决做到不听邪、不看邪、不信邪、不传邪,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思想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同反邪”的良好氛围。(史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