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金寨南路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反邪教宣讲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25:48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党员的反邪教意识,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反邪教斗争,发挥党员在防范邪教工作中的重要作用,2月4日,包河区常青街道金寨南路社区组织党员召开反邪教宣讲会,由社区党委书记夏雯主持并宣讲。

夏书记提出反邪教工作要以识别邪教、抵制邪教为基础,从根本上、源头上预防邪教的滋生蔓延。一是网格员时刻关注网格动态,要做到一旦发现邪教人员或邪教反宣品,及时上报;二是结合普法教育,开展各类反邪教宣传活动;三要充分利用社区LED屏、悬挂横幅、固定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居民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邪教的种类、特点和危害等反邪教知识,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此次会议强调,反邪教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尖锐的政治斗争,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措施,扎实工作,确保辖区社会稳定,提升群众识别和拒绝邪教能力,筑牢基层反邪教防线。 (刘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