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同安街道:反邪宣传走进社区,携手共建平安家园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27:59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范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定、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近日,包河区同安街道开展“迎新春、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采用多种形式,将警示教育宣传融入节前各种节庆活动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用设立咨询台、入户走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画册等方式进行宣传,现场宣讲邪教的种类、特点、危害、骗人手法,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做到不听邪、不看邪、不信邪、不传邪,发现邪教违法活动及时报警。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运用简单明了的语言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国家取缔邪教组织的政策和法律、法规,拉近与居民群众的距离,倡导居民群众主动加入反邪教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做一名反邪教义务宣传员,向家人、朋友、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营造全民参与、共同反邪的社会舆论氛围。(罗孝玲、丁志文、余亚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