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望江东路社区开展“讲科学、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28:29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2月4日上午,包河区芜湖路街道望江东路社居委联合中铁四局物业在中铁四局南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剖析涉邪案例,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五个方面,向居民宣传介绍了邪教的本质危害,特别针对我国邪教组织的主要类型、社会危害、活动特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同时,进行了反邪教知识竞答活动,现场的居民纷纷积极参与、踊跃抢答,不知不觉中学到了不少反邪教知识。辖区内居民纷纷表示,坚决不听邪、不信邪、不看邪、不传邪,发现有邪教组织和邪教分子会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

通过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社区居民清醒认识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和拒绝邪教的能力,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马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