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雨花桥社区:欢乐迎新年,反邪正当时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30:11

铺开纸,研好墨,笔走龙蛇,一副副饱含对新年美好憧憬的春联在居民手上传递,充满传统文化与文明风尚的“年味”在社区上空飘扬……2月3日,包河区包公街道雨花桥社区在社区门口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反邪教宣传活动。

现场,书法爱好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为居民义务书写春联。“远离邪教享安康,创建文明奔前程”“秉德安民兴中华,以法治国铸伟业”……一副副春联带着美好的祝福,喜庆吉祥迎新春,普法反邪信科学,风格各异,内容丰富多彩。前来求写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社区反邪教志愿者送上春联的同时,为社区居民现场宣讲邪教的种类、本质、危害等反邪教知识,增强居民识邪、反邪、拒邪的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新春对联200余副,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让居民切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气息,为即将来临的春节营造平安、无邪、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马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