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休宁县渭桥乡结合疫情防控宣传反邪教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33:35

近日,休宁县渭桥乡组织各村网格员、平安小组长、平安大妈等平安志愿者服务队结合防疫工作,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宣传。

一是平安志愿服务队深入乡村开展对外来人员、外出务工返乡人员进行摸底排查。二是深入乡村介绍防疫反邪知识,一边向村民介绍当前疫情的防护措施,引导群众科学防疫,加强自我防护;一边向村民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骗人手法、邪教的危害性,以及介绍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让他们更深入地认识和识别邪教的危害,科学反邪,不信不传,自觉远离邪教,增强防范和抵制邪教能力,使群众们不受邪教侵害,有效地防止邪教借疫情造谣生事,坚决防范邪教捣乱破坏活动。

通过防疫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群众们反邪教知晓率和主动参与反邪教工作的热情,为建设平安和谐渭桥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山市休宁县委政法委 徐日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