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庆迎江区委政法委联合迎江义警开展各项防邪宣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34:21

他,来自各行各业;他,突破小家无私奉献。自2020年招募迎江义警以来,迎江义警积极协助迎江政法机关开展治安巡逻、向群众进行各项宣传、参加救援,为平安迎江贡献了很多力量,更为社会治理作出更大贡献。

近日,迎江区委政法委联合迎江义警开展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积极对人民路及周边商铺群众讲解反邪教的必要措施并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深入居民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单,共同为辖区群众普及防邪基本知识;通过张贴宣传展板、海报、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对周边沿街商铺、超市进行防邪宣传,提醒广大群众时刻保持头脑清醒。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