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庆迎江区委政法委在龙狮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34:49

为进一步在学校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大力提高全校师生的识邪辩邪、拒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1月中旬,迎江区委政法委联合新龙社居委到龙狮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愿者来到班级后,向学生宣传邪教的危害性,使广大学生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进一步搞清什么是邪教、为什么反对邪教以及反邪教应该怎么做等问题,提高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

学校利用校园宣传栏进行布置、LED屏幕反复播出反邪教宣传教育内容、开展反邪教手抄报比赛等多种形式,形成浓郁的反邪教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