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瑶海区城东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反邪教”签名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35:15

2021年2月5日上午,瑶海区城东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党员开展“反邪教”签名活动。参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地在反邪教承诺书上签名,表达了同志们远离邪教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在于告之各位邪教的危害,要求大家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坚决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相信科学,相信真理。

通过此次签名活动,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党员同志们不仅意识到抵制邪教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提高了识别和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杨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