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反邪宣传进乡村 防邪意识入人心
---铜陵市郊区开展节前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35:50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反邪、防邪意识,近日,铜陵市郊区陈瑶湖镇组织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问的方式,向群众宣传防邪、反邪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揭露邪教危害,帮助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800多份,宣传品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有效地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反邪教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增强了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