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瑶海区和平路街道 节前筑牢反邪防线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36:43

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瑶海区和平路街道平安建设部、荻港路社区联合大通路派出所民警,抓住这一大好时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拒邪的能力,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在醒目位置张贴通告、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上门入户走访等形式,对防邪工作进行宣传。同时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册、讲解邪教的危害,在辖区菜市场等人流量多的地方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的形式,面对社区居民的咨询和提问,民警结合实际案例,揭露邪教组织的恶劣影响及主要欺骗手段,广泛普及了反邪教知识和安全常识,倡导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有专人到社区宣讲,防邪工作真的是深入人心,我们这些老年人对反邪教工作有了更充分的认识。现在社会治安环境越来越好,我们在这里居住也安心,出行更放心。”社区居民鲍阿姨对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反邪教意识,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建立了良好的基础。(王毅然王浩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