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区社区组织:梦平安志愿者为居民送“平安”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37:10

春节来临,为进一步做好平安社区宣传工作,扎实推进平安和谐社区建设,近日,黄山区组织梦平安志愿者开展平安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招募了寒假放假在家的大学生志愿者以入户发放《平安历书》的形式,平安历书内容丰富,收益广泛。分别有防诈骗、打击防范非法集资、交通安全、禁毒、民法典、法律援助、信访、扫黑除恶、抵制邪教10个怎么办等,志愿者面对面对广大居民讲解其中的反邪教知识,提醒居民要识邪辨邪,坚决反邪,时刻防邪,为满足居民群众全方位的需求,非常深受居民喜爱。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醒广大居民时刻增强治安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主动参与平安社区的建设中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