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烈山区开展迎新春反邪教宣传进集市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37:42

为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反邪教宣传工作,烈山区开展一系列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2月7日上午,烈山区委政法委、烈山区统战部、烈山公安分局、烈山区司法局、烈山镇在蔡里集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向赶集的群众派发疫情防控宣传单和反邪宣传单页,并向群众讲解了近期国内的疫情态势,劝导群众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外出佩戴好口罩。自觉服从防控大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听信歪理邪说,不参与邪教活动。并提高警惕,树立科学观念,不上当受骗。

2月7日下午,古饶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春节送温暖活动,志愿者在新村社区门口过往群众宣讲反邪教知识,并提醒他们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尽量避免外出,同时要远离邪教,抵制邪教,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2月8日上午,杨庄办事处继续开展反邪宣传进集市活动。志愿者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并讲述了邪教的本质、邪教聚敛财务的手段、以及识别邪教的“四看”方法、群众听得津津有味,学到了很多反邪知识。

2月8日下午,宋疃镇在丰山街集市开展了一场以“迎新春·扬科学·反邪教· 促法治”为主题的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来往的群众宣讲反邪教、法制等知识,热情为有困惑的居民讲解。提醒大家平时要加强科学知识学习,丰富自身的科学和法律知识。尤其是老人要加强与子女的沟通,切勿轻易相信不法分子的诱骗,以免造成人身财产的损失。

此次系列活动通过现场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台历、宣传挂历、宣传帆布包、宣传单页等为参与集市购买年货的群众宣讲反邪教知识。使广大群众更加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的丑恶嘴脸,增强了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一个和谐的新年氛围。(烈山区委政法委 牛耀冉)

(责任编辑:)